台北場一直是我想再踏足的場地 這是一種情意結吧

第一次與SJ的相遇是在三巡的台北場 那次收穫甚豐

所以很想再一次感受那種熱烈的氣氛

看過香港場首爾場和台北場 我只能說 台灣妹 最高!!! 

 

-------------------開場白完結的分隔線----------------

 

意想不到的是 這次搶票完全不是問題 大量門票拋售 @.@

但因朋友有事 最後一人孤身上路的我 反而在煩惱找地方住的問題

一個人住宿較貴 也不知道該往哪裡住 想著想著...

我就是說 我認識的台灣妹都是好人 (抹淚) 

小萍跟朋友願意跟我一起住 (撒花) 真的太感謝~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小萍阿如的分隔線-------------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 (音樂劇不算啦....那個不用尖叫不用奔跑!!)

而且我還是一個人去看搖區 所以結論是1. 我瘋了 2. 我是真愛 = =

810看的是搖D 序號15X 反正都是追著李晟敏走 最後決定開場15分鐘前才進場了

第二次看的五巡 老實說 好像沒之前的三四巡那麼期待了

但我是來看應援(?) 和 看生人敏 (握拳)的 達到目的那就行了

所以這場後記只有數個想記下來的亮點....順序詳細記錄甚麼的.... 就拍謝囉 (攤手)

 

----------------終於開始進入正題的分隔線----------------

 

選擇搖D 其實我沒有後悔

但看到晟敏跟福利區搖B和搖C的互動時 還是忍不住咬手帕羨慕了一下下

不後悔 是因為我想看泫敏的正面 和 小舞台舞曲BOOM BOOM的妖嬌晟敏 

<<BOOM BOOM>>是尖叫時間

李晟敏那一臉妖媚的模樣 女的都會想撲上去了吧!! (只有你會這樣想吧...?!!)

中間是有一點有趣的插曲 音樂過場時神童拿著晟敏的手扮打手機

晟敏也很配合的把手放童童耳邊扮耳筒

這個視頻看到另一角度的童敏互動哦>"< (請由1:00開始觀看)

 

<<It's you>> 你以為就只是站著唱唱歌?你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晟敏代替希大唱的中間過場部分 他居然給我擺個超!性!感!的!動!作!

身體迎後 雙手貼著板子 誘惑人的樣子!!! 是怎樣????? (當場一個人在搖D尖叫了啊我!!!) <~~有關動作請在2:35開始觀看

 

<<CLUB No. 1>> 是讓人叫破喉嚨的一首歌

810 dongmin  

可愛的童敏互動 把女舞蹈員都掠一邊去XDD

除了摸大腿抱頭吻是亮點之外 我本人覺得最亮點是 女舞蹈員好高喔 (抬頭看) XDDD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泫敏!!!!

810 hyunmin

810 hyunmin2    

這次居然還給我把頭髮編成貓耳朵!!! (這我當場看不到...是回去看微博才發現!!)

但在搖D我看到的是 專心跳舞同時吸肚子的泫敏XDDDD 那個肋骨都凸出來了小姐(?)

實在太好笑 但一個人寂寞的在搖D 也只能自己跟自己尖叫和大笑了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這次台灣場美聲四人組唱的歌由英文歌換了一首SJM的中文歌 <<吹一樣的風>>

這首是唱LIVE的啊!! 為啥我會知道呢?請看以下影片,留意00:28開始李晟敏唱的部分...

他忘詞了!(大笑狂笑中) 然後在亂唱之後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了

當然WULI王認真的晟敏很快就表情管理好 但飯拍也很認真的記錄了這一刻囉 (捫咀笑)

 

全日最期待的莫過於台灣妹在<<MARRY U>>的排字應援(?!)

如大家所料 李晟敏真的很用心的在看那些紙牌

飯拍裡看到他很認真的在看然後笑容滿面的樣子 我的心也感到暖暖的

 

也不只如此啊 在MARRY U唱完之後 其他成員都是「很失望」「我們要回家」「我們也要考慮」時

只有WULI晟敏說了兩次「你們真的可愛」(是因為他不懂「可惡」的中字嗎?XDDDD) (0:04 和 1:35時說的)

 

搖D區當天還算有一項福利吧 不知是哪位飯令晟敏那麼高興

接連的送出了好幾個飛吻加心心 我的反應當然是立馬起跑衝去接住飛吻囉 (手刀模式啟動) XDD

810 hand kiss  

-------------------先寫這麼多的分隔線------------------

天啊....想著想著就寫那麼多了....

有些其他成員的還是另一篇再寫吧

看著飯拍....我又想念他們了.... 

澳門場........1980.........救命 (抱頭跑走)

 (所有圖片出處請看圖片或由微博取得,如有不能轉貼的圖片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