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012

8447ed41gw1dugmiicoz3j  

我可以只表達我無言的情緒嗎.........?

不是說不美 是很美啊

但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懂........

給我多一點時間........

先讓我聽聽歌....然後快點用白毛眼線敏把我狠狠的帥到秒殺我吧!!!!!!!!

==============================================================

6/30/2012

SM Town YouTube channel更新了第二波的medley highlight

 

然後....我又華麗麗的被雷到了 > <

全螢幕擷取 3062012 222331  

不是說不漂亮

我們 晟敏 那種美真的是男裝或女裝也都很好看

但這髮型這裝扮這眼神

這樣認真的在SJ專輯裡扮女裝(誤)真的好嗎....?

但是............真的太美了 (淚奔)

今天晚上音源就要出來了....會有驚喜嗎?(其實也沒啥期望...我對MV還更有期待)   

=============================================================

6/26/2012

自從昨天看了晟敏的teaser照片後 我有點意興闌珊了=___+||

但做人還是要有始有終

先看看今天的曹圭造型照吧

Kyuhyun  

脖子很長的這位先生

 

籠罩那一臉的是....蝦米?!

這造型....除了看到很難看得見的額頭之外

請問爆點在哪?!

連衣服也看似很平凡

如果沒有爆點....

那放在壓軸是甚麼意思?

我真的搞不懂SM這間公司的想法耶!!!!!!

然後這是哪位神話人物?(不是唱歌演神話放送的神話啦...)

是凡人路人甲跑龍套的吧 = =

然後今天的亮點在這

崔始源先生

Siwon  

想不到那一頭金長髮除了在敏敏的頭上

也可以放在始源頭上啊... (感嘆)

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女性化

 

所以是....戰鬥系公主...嗎?

 

眉毛也染上了一抺綠色 是綠茶公主嗎?(亂掰)

 

雙眼皮加上強烈的眼神 今天 亮點絕對是你!! (指)

總結︰

全部造型公開了....

然後有消息指可能會有個人封面

我想說 這次我真的沒有很想要個人封面耶....

如果六輯內頁是這樣的一個敏敏

我...我... (淚奔) 還要不要買啊........

============================================

6/25/2012

晟敏

Sungmin  

Photobucket

我!真!的!不!懂!

 

SM不是說是美男子(!)的主題嗎?

 

這幅圖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欵...沒後面

 

都是美女圖啊!!!!!!Photobucket

 

芭比娃娃

 

瑪利奧公主

 

金髮尤物

 

在等待她的美男子吧?!

internetcostumes_1838_7632069    

我承認 敏的側臉是很美沒錯...但...

我真的沒有期待是這樣子的出場方式耶....

反之 我希望的是像神童那種剛陽的形像嘛....

這一個星期一的大清早

有著MONDAY BLUE的心情

再被這幅圖震撼到Photobucket 心情到現在還沒平復啊我....

我還是愛敏敏 但...這圖....我需要時間消化一下....Photobucket

這根本是新娘捧花嘛!!! Photobucket

 

我..我...我無言了...

然後今天是強敏...

強仁

Kangin  

也是....有點無言

這個是甚麼一個美男子...?

 

未來人的妝容 配上那頭巾(?)

 

雙眼看著是面前呵氣了的玻璃

 

今天太激動.....詞窮

就這樣。

看明天源圭如何吧。(沒動力)Photobucket

=====================================

6/24/2012

藝聲

Yesung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大...大雲這次....居然露點了耶 (掩眼) <~~~ 我沒搞錯重點吧?是我思想方向有偏差了嗎?  = =

 

海邊站著一位少年 (還是少年嗎?)

(大雲︰..... 攻擊你人中) (逃)

頭上是樹枝做成的皇冠 所以是森林皇子嗎?

(真的很想替他在樹枝上畫個鳥巢...)


站在沙堆中想著遠方的她

 (所以穿短褲是很合理的!)


衣服半敞開著 迎著陣陣海風

(但怕冷所以還是穿長袖也是很合理的!!)


眼神透露出的疑問 是甚麼時候可以把鳥巢拿開嗎?...

 

大雲應該很喜歡這幅圖吧?

因為這張圖顯得他的頭!很!小!XDDD

 

今天第二張公開的是

神童

Shindong

這張圖真!的!很!帥!

冰雪皇子嗎?

 

閉著的雙目 在腦內凝固的記憶

 

眼眶剛化成的淚珠 都凝結在睫毛

 

太淒美了啦啦啦啦啦啦~~~~~~~~ (淚奔) 

<~~ 都你一個人在說好不好 = = 

 

神童這張照片側臉很瘦!!! (有修過的吧?XD)

然後那些冰雪感覺超中的!! 

尤其是睫毛上的那些雪花 好好看呢!!!

 

我忍不住開始期待敏的造型了!!!

SM真的不要讓我想砸你們店好不好????

現在還剩敏圭強源.... (扯拜)(雙手合什)

===================================================== 

6/23/2012

利特

Leeteuk

這個蠻不錯看的說!!

但一看的時候我有感覺像那些CG電腦遊戲

還是Final Fantasy裡的男主角 

 

(但其實我都沒在玩....反正就是感覺啦...)

 

堅定的眼神 看向未知的未來


金色的項鍊 提示著不凡的身份

 

耳上的羽毛... 所以是孔雀王子(誤)?!

 

金色的頭髮 感覺跟孔雀毛(?)融為一體了

 

眼妝做得不錯

臉的角度也很好看耶~

雖然是真的有另外一個人的感覺

但都很美啊

 

 

今天一次公開兩個

第二個是厲旭

Ryewook  

眼下的一抹黑影 暗示著睡眠不足(?)的生活

 

紅紅的髮色 帶著尖尖的髮髻(?) 昭示著未來人(?)的身份

 

耳下的深色色彩 是要修飾側面的妝容(?)

 

手腕上的紅色 跟頭上的互相揮映 但怎麼走焦了啊...我看不清了...@.@

 

也是著重在眼妝的部分 <~~ 怎麼口吻有像彩妝達人= =

紅頭髮真的很適合小旭啊

看到這張圖會很想把他很常戴的那一頂帽子給他放上去

蠻搭的吧?XDD (自以為)

 

小結︰

今天這兩位比前兩位感覺造型有更用心的感覺(CODY偏愛...?)

出來的效果也較突破

所以我可以期待敏敏的突破嗎?(合什)

================================================

6/22/2012

今天是.... 東海

所以順序會跟五輯一樣嗎?

Donghae  

東海啊.....

這是新娘試裝嗎...?(誤)

白白的頭紗掛在頭上

 

黑色的紗衣薄薄的披在肩上

 

遮蓋著粗壯(?)的手臂 (但遮不了胸肌...)

 

哀怨的眼神看著鏡頭...

 

這是清純美女歌手必有的造型照啊!!!

 

這次專輯的主題是《Sexy, Free, Single》(<~~這甚麼名字......)

 

然後....請問這兩位除了開胸比較sexy之外

有甚麼是符合主題的...?

sm真的是一個謎團...

然後...我也只是隨手拼一拼...

b53e1c0  

所以是台灣緋聞情侶套裝的造型嗎...?XDDD

----------------------------------------------------------------------------------------

(拔雜草)

好久沒寫了... 生活實在太忙碌了...

呵呵...但當然我沒漏掉我們帥翻的白毛敏新造型啊~!!

現在六輯要cb了~~ 造型要公開了~~ 所以我回來了~~

=============================

6/21/2012

然後這次身先士卒的.........又是銀赫?!?!!

 eunhyuk  

但......這是甚麼 = =||

 

這不是六七十年代的摩登潮爆造型嗎.....................................

 

那個微捲的假髮(?) 帶著不羈的味道

 

反摺的袖口 在在說出他的反叛

  

v領的低領口透露出一點點的性感

  

然後....那個是墨鏡對吧?

 

 

為甚麼每次都要把赫宰的眼睛蓋著啊...!!??

明明昨天看了拍攝mv的照片時我還鬆一口氣...

mv_shooting  

想說這次得罪造型師的應該是阿崔(牧師︰......)或是小旭(旭︰.... 你在幹嘛?)

話說阿崔在微博被百變的造型真的很有喜感XDDDD

但看到「齊秦」造型(借用桑大形容詞一下)的赫宰

我的心有點害怕了......誰跟我說是PUNK造型的!!!??? 這是復古造型吧!!!!!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