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Haerangamin更新了晟敏在KTR自彈自唱的視頻

可以看清楚敏敏陶醉的表情

沉醉在他獨特的悅耳歌聲中……

再聽還是好好聽~ 他的眼神真的超級有魅力

所以認真熱愛自己工作的男生真的是最有魅力的!!!!!!

======更新前的分隔線====== 

我沒看在線 T^T

幸好有好人suwhite給我送來連結Photobucket

也有飯把有關剪輯貼出來了

今天自彈自唱很多哦~~~

聽著溫柔的嗓音 輕輕的結他伴奏

真的像春風一樣吹過.... (我詩意了我 = =)XDD

厲旭努力的說著旁白

晟敏完全沉醉結他與唱歌

打斷了厲旭的說話

然後又被播出的聲帶打斷了自己XDDD

自彈自唱的敏敏真的超有魅力的說!!!!

實在如何可以不愛你 T^T

充滿感情的歌聲......

聽不懂但很想淚奔....Photobucket

只有我們兩個嗎? @"@ <----妄想中

喜歡你彈著結他唱著歌搖頭晃腦的樣子 (大心)

英文蠻不錯哦晟敏~

那下次見到你時我可不可以用英文跟你交談? XDDD

這首不是第一次聽過的~

但我也很喜歡的曲子之一

今天沒赫和小亨利替你合音

好像欠了一點點似的

所以補個視頻:P

赫敏版本 

敏亨版本 (赫還是手舞足蹈在前面)

 

就靜靜的看著你

彈著結他

唱著你喜歡的歌

這就是幸福的事Photobucket

===========================================

今天晚上瘋狂吃著爆米花的李小敏同學

聽說你說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才一直把爆米花塞咀裡.....

但.....爆米花真的會胖耶.....

下次乖乖照3餐適量的吃好不好...?

播著晟敏OST 但興奮的只有厲旭一人

晟敏還是一顆一顆把爆米花丟進口中......

你們就這樣把帶動唱的動作加進歌曲中吧!!!

我期待安哥場看這個SOLO!! XDDD

很忙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