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哇~~~~~~~~~

終於...終於....真的有晟敏的個人OST出來了 (咬手帕)

之前3月9日那一波之後敏飯都草木皆兵啊~~~~~ <---- 亂用成語!!

聽到說3月29日會有OST出來....我整個都是希望但又害怕失望啊!!!!

 

真金不怕洪爐火!!! 就是這個意思吧!!!

低調的個性 掩蓋不了自身的才華

美妙的歌聲 就在不同的範疇裡展現出來

音樂劇、電台節目、演唱會SOLO…現在OST也懂得WULI敏敏的好歌聲了 (拭淚)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慢版抒情歌....

反而是一首輕快版的歌曲

我沒有看這套「需要仙女」的日日劇

所以不能關連劇情或類型

當然若唱一些激昂的情歌 (如︰물들어)也是讓人見識晟敏好歌聲的方法

但唱多一些不同類型的歌更能讓人看到晟敏的可塑性吧~

這照片也是帥得讓人昏倒 >///<

68c44365tw1drfpllddg2j  

(Cr: 老王希望大家都幸福@WB)

噢~~噢~~噢~~噢~~噢~~噢~哇~~

所以......首爾安哥場會改這一首嗎?!(驚)

所以.....是迫我要去看安哥場然後期待聽他的LIVE嗎?(再驚)

天啊..............................

:::更新:::

中譯歌詞

lyrics  

(Cr: as tagged)

================第二個驚喜的分隔線================

今天敏敏在KTR裡唱了I'm in love了!!!!!!

 

在自己部落格上說道 替姐姐的婚禮唱了這首歌

終於可以在KTR聽到LIVE的表演

聽得我如痴如醉啊.... (昏倒ING)

一開始的扭腰熱身是啥回事 (笑)

但之後一整個認真的李晟敏!!

可媲美CD的LIVE版本

大小聲音真假聲轉換感情自然豐富流露.....잘 했어!!!!

看到敏敏的努力練習 認真態度 換來那麼美好的成績

真的.....我好感動很開心 (拭淚)

我曾經說過....也想再說一次

能夠成為你的飯 我不怕抬頭大聲的說 這是我的驕傲!!!!

***這數天我大概只會不停重覆這兩首歌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