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忙啊~ 有可視的時候都要瞪著愛瘋那小小的屏幕

生怕遺漏了任何一個敏DJ的抽瘋 (X) 可愛 (O) 的時刻咩~~

那天看著可視直播時 我真的笑翻了

忍不住做了幾個動圖 我瘋了我

 2NE1.gif

真心覺得這個敏DJ好可愛哦~ Photobucket

像節目裡說的 很希望可以做得好好的敏DJ

我們看到了~ 希望你不要太大壓力 可以好好享受這個屬於你們倆的DJ時間

 

真心不太懂這首歌 但看敏DJ跳得那個起勁 我還是傻得去找了一下原版來看

뭐야? 甚麼嘛.... 根本沒像啊舞蹈 = =

那個提腿瘋狂把手放上放下

2NE1_2.gif

和不知為何拿起CD跳動的動作

(然後露腰肢的李小敏好誘人>///<)

Photobucket

2NE1_3.gif

Photobucket <--- 動作有點像 XDDD (敏︰...............)

到底從哪兒來的啊????(大叫中)

李晟敏!!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就是瘋了去看了幾個2NE1的舞蹈水管影片.........

 

我....為甚麼會寫了這麼一篇 四巡後記生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