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淚的一幕啊~

最佳唱片 - MR SIMPLE

大家都幾乎都要哭出來了

大家都在撐住忍著眼淚

但這樣更讓人心疼

敏敏也是這樣

從來都不期望看到他的眼淚

因為他要幫助哥哥、照顧弟弟

他是勇敢的李晟敏

他要用笑容去面對這一次

但這次 看到了在他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我的心很疼啊 T^T

6a594589jw1dnl622rjrcj.jpg  

(Cr: weibo fr Kitchem87)

6a594589jw1dnl7vj2d3rg.gif  

(Cr: 阿酸的丹尼敏和泰龙赫@Weibo)

69edd521gw1dnl9ncqme1g.gif  

(Cr:sok701)

在鏡頭外 努力吸氣抿咀唇不要哭出來....

看到我要哭了啦 TTTTTTTTTT

不好意思 時間有點倒敍了

應該是先頒最佳男子組合(?)

我想問 李晟敏頸上的那條是珠鍊嗎?= =

我一看以為是掛著職員證的那種帶子.....我對CODY無希望...所以沒失望...

靜靜站在旁鼓掌的李晟敏

看到你的笑臉真好....只想看到你一直笑,真心的快樂下去

然後 我真的想讚一讚圭賢

那個中文....姐姐我聽得懂...好感動... T^T

連MAMA也有搖滾區....不是頒獎典禮嗎= = 也太超過了吧

那條珠鍊!!! 好想給敏敏把那條鍊給扯下來!! (怒)

然後SUPERMAN的開場也太有梗了吧

那個客串的是MISS A的MIN嗎?

敏敏四個人升上台上時真的無敵帥氣啊!!

MR SIMPLE的氣勢十足!!!

但爆汗敏的名號真的不是蓋的

SORRY SORRY前奏的近鏡看到那額頭上的汗真的.... (遞毛巾) 擦一擦吧~

最後跳SORRY SORRY時背後那一堆舞蹈員也太厲害了吧?

超多人!!! 全場歡呼的感覺就像在辦四巡....

==============================

聽說利特有在完結接受訪問時說

成員在頒獎禮後又要分開忙碌

圭敏藝旭好像要回韓國去了....好好休息吧李晟敏....

听了特哥的获奖感言,我也泪水止不住了,像是对成员们的感谢的眼泪。每当觉得累得时候,成员们团结在一起。。-MAMA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晟敏】(后面还有句不太清楚)

(Cr: yuki最爱赫J澈@WB)

 

 

這篇打超混亂的 = = 拍謝....太累了我....要睡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