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qb.jpg (Cr: 最強情侶推特)

今天敏敏、神童和厲旭去錄最強情侶了 (神童是MC)

究竟李晟敏是怎樣回來的啊????

難道金田一七不思議事件又要增加一件了嗎?!

這個謎,讓MINI隊長和我為你們解開吧!(指 <--- 金田一招牌手勢)

「李晟敏在跟歌迷道別,踏進紐約機場後,隨大隊進入了機艙。

這十多個小時的航程並不輕鬆,因為晟敏要準備一件重要的事。

在飛機開始穩定地飛行之後,晟敏從手提行李中拿出了在墾丁買的手信。

坐在座位上慢慢的打開,悄悄的穿上那件手信。

終於,飛機到了太平洋上空… (我不懂地理!! 不要跟我討論是不是太平洋!!)

把機艙的門打開,穿著由墾丁帶回來的降落傘一躍而下,飛呀飛的飛到了某小島...

再駕著那部從墾丁帶回來的水上電單車,一直在水上英姿颯颯的駕回韓國去,

所以才稍微花了那麼多一點的時間,直到今天才又再次出現……」

 Photobucket(鴉雀無聲)

好了啦!! 我知道很爛 = =

但真的這麼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韓國的李晟敏真的是.........

(哭) 想死我啦啦啦啦啦啦~!!! (吸鼻子)Photobucket

還好假放完了,我又可以看到你了 (拭淚)

欵?!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敏敏在哪吧?

好吧,再標示得清楚一點好了~

ljzqb.JPG  

是不是很想念?

是不是很想見他?

我都要哭了...... 先去擤一下鼻子我....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