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都PO這個了

我也看了好幾遍了

但在camellias又留言PO上來後

我還是很想放這裡跟沒看過的人分享~!!

 

看這個視頻真的會忍不住自己坐在電腦前面傻笑耶

全部都變傻瓜了我們!!!

是不是現場的飯在叫他的名字

他才做出那些傲嬌的不理睬的表情?!

可愛死了啊!!!! <--- 就他可愛 然後我死了啦!!!

 

看著他撇過頭的樣子

覺得好面熟啊....

我想了想啊...就發覺

跟這個偽南瓜廣告 轉頭那一個感覺有像XDD

 

然後啊....

他真的很喜歡喝水啊....

這是否皮膚滑溜的其中一個要訣

要告訴曹圭啊!! (曹圭躺著也中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