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微博上滿滿的都是被刷屏的表情帝李晟敏

怎麼了?超HIGH的他!!! 是忘記吃藥了嗎??Photobucket

可愛翻...好想親眼看到T_T (但$$跟假期都不允許...最重要是家人會把我給殺了...)

 

(謝謝FINE提供連結)

可惜不是你...給你唱得那麼開心甜美 梁靜茹會很想死吧XDDD

一開始的「我是你們的晟敏...今天我的..可惜不是你...請聽」那表情也太萌了吧!!!Photobucket

2:20 的那個壞笑樣好好看

今天雖然是狼奔.. 但狼得很好看耶!!!

是用了多少枝髮膠才能把瀏海捏得那~~~~~~~~麼直

長高了很多嘛李敏敏!!

最後的那個 微笑 > 挑眉 > 「謝謝你們」!!!!!! 我! 要! 昏! 倒! 了!Photobucket

有禮貌地鞠躬......好孩子!!!

 

搖頭晃腦的敏敏!!! 好可愛!! 害我在電腦前傻笑了4分多鐘> <

音有點偏了小朋友...太興奮了吧?EARPHONE在哪?

最後還忘了要「M」一下 但為啥要那麼趕著下台...?Photobucket

 

一首SUPERGIRL你要做多少個表情?!

偷笑嘟咀咬唇吐舌頭...萌死人了>V<Photobucket

 

謝謝888BANANAMAN大神的FANCAM~ 主晟敏的視頻最給力了!!!

(狀態顯示︰瘋狂右鍵收集各大網站的圖中) 照片要後補了...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