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推特更新(26/5/2011):

在玩MAFIA(一種卡片遊戲)的團員跟工作人員們,晟敏很睏了嗎?是一早被殺了的良好市民?只能看戲?XDD

我記得我玩MAFIA的時候如果是殺手,很快便會被發現;如果是其他角色,則會很快被殺掉T.T 所以我不喜歡這個遊戲啦!!!

幸好圭賢是主持,不然在他的腹黑功力之下,應該很快很多人會被殺了也未知發生甚麼事....

330490205.jpg  

李晟敏....你不是要減肥嗎? 看你手伸得多~~~長...眼神有多期待~~~

(OK...是我誇張了...雖然我看不到你的眼睛,但我能感應到你對食物的熱情XDDD)

330456962.jpg  

PO這張主要是因為李晟敏在左下角的手XDDDD

330456956.jpg  

 

----------------------李晟敏要健康地減肥的分隔線------------------------

「很想到這裡的Resort玩!!! 除了公演~ 與朋友一起玩~ 啊! 真的喜歡!」

(科華之不負責任之翻譯....)

看到你開心舒適的樣子,我的心情也很好^___^

好好享受吧~ 厲旭說明天要去游泳,你也會一起去嗎?XDDD

全螢幕擷取 2662011 153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