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
 
凌晨機對老人如我來說 真的不是一句辛苦可以總結= = ,幸好民宿剛好有空房,櫃枱哥哥很好的讓我們先住進去,不然頂著一夜未睡的腦袋進場看三劍客,我怕我會看到打呼然後達達尼敏走到我面前拍我的頭,然後.... (想太多= =)
 
為了準備看音樂劇的心情,我和真愛飄到了江南站的I Have a Dream餐廳,去吃草苺薄餅和通粉神仙爐,其實重點是敏敏也去過耶~~ 呵呵!(沒人想知道你吃了甚麼 @.@)
 
=============回到主題的分隔線===================
IMG_0143  
 
帶著吃到飽飽的肚子的我們便往城南藝術中心出發了!!想起看曹圭賢出演的那次也是在這兒,超~~~級遠的走出了首爾,來到了京畿道。不算是渺無人煙,但周圍我只看到住宅而已....而劇情嘛....看曹圭的那次我都不太記得了(搔頭),果然不是本命真的有差。我記得的只有曹圭賢跟女主角的吻戲、跟飯的吻額頭和很好聽的歌聲 (圭︰那當然!) 一路往劇場走去時看到很多宣傳布條,敏敏的都跟申大叔在一起啊~~
 
在寒冷的天氣中,努力的拍在中心外面放著的米花籃。我只能感嘆,飯們都好用心啊,照片都是美美的晟敏,有演唱會上的,舞台劇中的,都好好看>"< 終於拍夠了便衝進去取票、再拍照和買場刊吧!!!
 
IMG_0170  
 
這一場我坐的是左邊靠花道第3排的位置,除了OP席之外,也算蠻近的。話說回來,上次看曹圭的時候我是坐個第1行,根本沒甚麼OP席,然後舞台前有一個洞,是音樂班底的位置吧?明明是同一個場地,怎麼這次有個OP席啊.....害我的第3行其實根本是第6/7/8行的距離來著....
 
IMG_0155  
 
既然劇名叫「三劍客」,那麼顧名思義當然是有三位剣客,但晟敏的角色並不是三劍客,而是一個是想成為劍客的嫏下小子。叫達達尼昂。劇情就是圍繞達達尼昂和三劍客不打不相識,然後一起打壞人把國王救出來的故事。(會不會太簡潔....?) 反正中間還穿插著晟敏和女主角CONSTANCE打情罵俏親親小咀的戲碼就是了。
 
====================音樂劇開始了的分隔線====================
 
  IMG_0154  
 
這一場三位劍客應該就是鐵三角組合吧?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申大叔頭髮剪短了,也更帥氣了;閔大叔金大叔。如果我的記憶力沒有衰退得很厲害的話,這次舞台效果跟我上次看曹圭的三劍客好像又更豐富了。一開始的宮廷戲我真的沒啥印象,反而聽到MILADY的聲音我便立刻想起JTR的POLLY (後來發現真的是那位我很喜歡的歐膩!!!),JTR的班底就是讓人不斷回想JTR啊....下一幕就是我們達達尼敏鄉下窮小子出場的時間囉! 也許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了,也許因為是劇情比較輕鬆的關係,這次看到生人的時候,我的反應沒之前的激動,但興奮還是有的^O^ 
 
然後看到就是金色順毛的達達尼敏為著成為劍客的夢想而出發,村小子出城的演技拿捏得很好啊(噗!),只是.....跟CONSTANCE的相戀經過也太~~~~~~~~快了吧!!(不爽!!) 然後就是又抱又親的 (繼續不爽!),看得我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明明眼睛太小都被眼皮卡住掉不出來....) 只是跟女主角打情罵俏的敏敏也太可愛,雙手捧臉雙腳八字扭甚麼的,完全秒殺了台下的我!!! 然後敏哥的武術底子真的不是蓋的,跟官兵們打劍時那個帥氣真的不能以筆墨形容(<~~溺愛飯發言),反觀某圭的打架場面.... (遠目...) (圭︰你不是說不記得嗎?!)
 
鏡頭一轉(?),就來到給飯福利的時候,達達尼敏要得到三劍客的認可所以接受挑戰,唱低音,鬥長氣等等都全被淘汰,這段很好笑,大叔們都很盡力的耍敏敏來著XD 敏敏的表情很呆萌XDD 然後最後一項挑戰就是衝下台,然後被吩咐站在了第一行某觀眾前面,看著那位敏飯站起來全身都在顫抖啊....很緊張了吧?在得到允許後,達達尼敏一下子吻住了那位飯旳額頭5~秒~鐘~~~~~!!! (尖叫尖叫再尖叫) 然後達達尼敏便如閃電般奔跑到台上了,看著那位飯搖搖欲墜的差點不能稳定的坐下.....我也好想這樣啊!!!! (淚奔) 回家究竟會不會睡不著啊....?話說上一次曹圭的三劍客是找第6/7行左邊花道的觀眾,這次因OP席所以不走那麼遠了吧? 然後上一次的釣魚的劇情也沒有了......不過我想說的是坐左邊好像蠻好的,敏敏常常都會走到這邊的舞台前演戲唱歌甚麼的,看到我忍不住俯身想要看更清楚!!
 
其中一幕亮點是....申大叔和MILADY的兩小無猜追追我的那一幕XDDDD 看著申大叔跟MILADY在花園裡追逐,我本人不太能入戲,也太難為申大叔這位ROCKER了吧?(噗) 另外兩位劍客的故事也是蠻好看的,閔大叔的歌劇,金大叔的海盜們(那些上身赤裸的海盜們讓我很想掩眼睛>"<)
 
達達尼敏追捉走CONSTANCE的那輛馬車那一幕也是很厲害的舞台設計,明明腦子知道那架馬車根本沒有動,但聲效和演員的動作還是讓我有錯覺達達尼敏真的在追著馬車跑。掉下來還在地上轉了N個圈的說,不知道有沒有弄痛了呢 T^T CONSTANCE和皇帝在監牢一幕也很精彩,場景運用很露活,有時是在牢門以外,有時則在牢門內。整群演員都很七情上臉,群戲真的很震撼。
 
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結局囉,三劍客和達達尼敏把皇帝和CONSTANCE都救出來了。然後就是達達尼昂和CONSTANCE你儂我儂的在船上打情罵俏的時候(瞄),我的表情跟三劍客大概是一樣吧,「夠了沒....」噗~ (腦殘飯模式啟動)
 
--------------------------------謝幕很多亮點的分隔線-------------------------------
 
真心覺得音樂劇演員都好棒啊!!! 他們的聲線演技甚麼的都是一級棒的!! 我不是一個專家,只是以一個平民的身份來看,但真的令我拍案叫絕,完全喜歡!
 
謝幕時與大叔們的互動才是亮點啊~ 呵呵~ 大家都寵敏敏~ 感覺很好。
 
 
P1230699.JPG
P1230707.JPG
P1230708.JPG  
 
帥氣破錶的達達尼敏
P1230859.JPGP1230709-001.JPG
P1230726.JPGP1230729.JPG
 
P1230735.JPGP1230790.JPG
 
很喜歡這兩張~敏敏的表情十萬個可愛!!!(捧臉)
P1230761.JPG
P1230762.JPG 
 
被MILADY捏臉的達達尼敏 (還有很興奮的申大叔XD)
P1230802.JPG
 
依偎在申大叔旁的小鳥依人敏 XDDD
P1230815.JPG
P1230817.JPG       
 
=================看第一場的小總結=======================
 
先看過JTR再看三劍客,總覺得是有差那麼一點點,明明演員班底也差不多是那幾個。可能是劇情的關係,JTR是一套劇情起伏較大的音樂劇,演員相對來說可發揮的地方更多,情緒轉折會較豐富。反之,三劍客較歡樂輕鬆,笑位也蠻多的。看的人心情會很好,而且是大團圓結局。JTR則是劇情很讓人刻骨銘心啊.....
 
當然每位演員也是很努力的在表演,看到聽到他們響亮的聲音,豐富的面部表情,激烈(?)的舞步,實在太佩服,音樂劇演員真的是一個很具挑戰性的工作。難怪晟敏對此如此著迷。
 
最後....第二天的後記還有點想添加的....那下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