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與一群有著共同目標的人一起練習向著目標出發,應該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___^

舞台劇演員오진영推特更新(28/6/2011)

左邊那一張= = 有嚇倒我XDDD

101帽子很喜歡嗎?有著代表自己的東西感覺很好吧~!!

綵排順利!!演出順利!!

fy5oo.jpg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聽說「三劍客」跟「傑克」一起舉行MT,大家都很期待看到賢敏一起出遊的片段

MMUSICAL在描述了極吸引的賢敏SORRYSORRY舞蹈和敏敏MAGIC GIRL的實況報導後

竟然說不會釋出MT影片!!!!!!! 完全是令人髮指的舉動!!!

今天在網上看到有關的照片............很想看到賢敏對決的遊戲影像片段啊!!! (慘叫)

332083604.jpg  332057566.jpg    

終於訂好飯店....丹尼爾敏,8月10日見!!  ^__^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厲旭推特更新(27/5/2011):

看來是泰國MTV EXIT的活動吧,是做菜嗎?

那是金小旭的天下吧?

李阿敏嘟咀甚麼的好可愛!!!

我也要合照啦!!! 我要搭肩啦!!! (瘋女人喊叫中)

331309688.jpg  

要練習音樂劇,又要錄五輯,還有飛到不同地方去,辛苦吧?

聽說跟李阿宰在渡假屋做了腳底按摩了,有時真的要放鬆一下,釋放壓力,然後再戰鬥。加油!!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厲旭推特更新(26/5/2011):

在玩MAFIA(一種卡片遊戲)的團員跟工作人員們,晟敏很睏了嗎?是一早被殺了的良好市民?只能看戲?XDD

我記得我玩MAFIA的時候如果是殺手,很快便會被發現;如果是其他角色,則會很快被殺掉T.T 所以我不喜歡這個遊戲啦!!!

幸好圭賢是主持,不然在他的腹黑功力之下,應該很快很多人會被殺了也未知發生甚麼事....

330490205.jpg  

李晟敏....你不是要減肥嗎? 看你手伸得多~~~長...眼神有多期待~~~

(OK...是我誇張了...雖然我看不到你的眼睛,但我能感應到你對食物的熱情XDDD)

330456962.jpg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舞台劇演員오진영推特更新(24/6/11)︰

看來我們人見人愛李晟敏真的殺到一票演員姐姐們了(偷笑),天生可愛帥氣集一身,「殺人於無形」就是這個狀況吧?XDDD

雖然不是由晟敏自己推,但能從其他人的推特cy中看到他開開心心的就夠了。希望他一個人在練習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這次的經驗。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老實說,不是李晟敏先生,而是......姐姐的好身裁XDDD 幸好晟敏在後方(拍心口) XDDD 甚麼也看不到吧?對吧?(拿刀)

所以昨天是高跟鞋,今天是貴妃睡姿,明天會是甚麼....?兩個人笑容目光一致....這兩位一起演戀人嗎....?

難道說丹尼爾醫生在劇裡是...................... (請自行用幻想的情況填寫空格) = =

 

ylit.jpg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健身教練先生推特更新(22/6/11)︰

這位내종석先生很喜歡拍大頭照(笑)...(咳) 重點是應該放在左邊可愛炸裂的李小敏身上。

一早起來看到這兩張照片,實在令人心曠神怡,如有神助XDD

我只能說,賣萌也要自己有著一些先天基礎,不然只會落入被追殺的行列....

李晟敏真的很獨特,可愛時會被他溶化,氣場時又會被他懾倒。

(這是不負責任的溺愛評論)

327502515.jpg  327502584.jpg  

 舞台劇演員오진영推特更新(23/6/11):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只是想把喜歡的心情記下來,在仿如老人的記憶力中,把想記下的美好回憶寫下來。

還記得曾經不知Superjunior是誰的日子。
還記得只聽廣東歌和國語歌的日子。

從2010年5月開始,一切都改變了。
我去了報讀韓文課程(雖然韓文現在還不是普通的爛....)。
我開始每天晚上坐在電腦前或笑或感動或發花痴般坐到達宵達旦(好像現在這樣...)。
我到了台灣看了人生中的第一場SUPERSHOW(嚴格來說是3場SS3....)。
我每天打開MP3聽的都是SJ/SJM的歌(近來第一首必定是晟敏的可惜不是你...)。

文章標籤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