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hyunmin  

 

------------------------------812下集開始的分隔線------------------------------------

 

在搜尋812的影片時 我才發現這天的<<BOOM BOOM>>也有亮點!!!

李屁敏不是浪得虛名啊....

 

給神童抱大腿不特止 強仁也...........去摸了很多次啦!!!! >"""""<

然後我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最後那幾下跳跳跳的動作

敏敏做起來都很到位很有力 (大大大大大心)

 

----------------------喜歡敏敏認真模樣的分隔線--------------------------

 

 <<CLUB NO. 1>> 李晟敏這位先生

那個吻 那個摸大腿 甚麼的 讓我叫破喉嚨的這些動作!!!

有飯用「觀鳥用望遠鏡」(不要問我甚麼是觀鳥用....)看過後報告 這些都是隔著距離做的

所以沒有親到 沒有摸到 那.......我的喉嚨你要不要賠我啊李晟敏!!!!!!!!

看到WB這位先生在第二天拉著女DANCER的手不讓她進去

然後第3天你居然就跟著DANCER一起進去了!!剩下成員們在外面跪著!!!

812 clubno1  

 

---------------------叫破喉嚨後啞掉的分隔線------------------------

 

812

想說一下泫敏跳那個<<ALONE>>時 是不是故意的把裙子撩那麼高@"@

都看得到黑色內褲(X) 打底褲(O)了!!!

害我都不敢正眼望過去了  (所以我斜眼瞄了)

這視頻是拍泫敏的背後 完全看到他腰的柔軟度....那個屁股搖得咧....

其他3位是比較像老人作晨運操(XDDDD

 

這個視頻看到泫敏的小表情 真的....鼻血直流 拋媚眼咬唇甚麼的都做了

究竟我喜歡上了女愛豆還是男愛豆???!!!!

 

<<MARRY YOU>> 應援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是說成員們這場差不多一開始自我介紹的談話環節時已經放話很期待應援 特別是李小海XDDD

一直提一直提著 其實你們提不提我們也是這裡才有應援的啊XDDD

 

歌還沒開始唱 李小海同學便很緊張的問 「真的沒有嗎?」XDDD

選這個視頻的原因是李小赫同學真的好可愛 一直叫飯把咭拿起來 比手劃腳的

然後把咭舉起來以後 又很認真的叫三樓的ELF把「ㅋㅋㅋ....바보 」放下來XDD

一直在傻笑 接過戒指 戴在頸上 好甜蜜>"<

 

一開始說很害怕的他們 一直放狠話說要唱其他歌的他們

看到只有「ㅋㅋㅋ...바보 」然後很慌張的他們  問是不是只有這個的他們

現場的ELF真的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台灣應援真的大愛!!!

 

李東海以為汽球是氫氣所以拆開了想吸一口變聲(3:03開始) 但試了兩次音才發覺這不是....

然後被小旭(3:34) 通風報信告訴代隊長後 還要跪地道歉 (4:16) XDDD 這個迷糊程度....

晟敏把戒指當腰帶嗎(2:29)??所以戒指也蠻大的啊 ~ 居然可以套上腰咧XDDD

圭賢(5:20)也學他敏哥把戒指套腰上 還表演脫衣服的手勢把戒指脫出來XDD

對哥哥打頭... 只有曹圭賢你會這麼做了吧XDDD

「謝謝老婆」全場陷入瘋狂狀態!!!!! 

812 marry you ring  

我粒肥仔>"<

812byWBSAORY_71  

這場最後的說話環節了... T^T

  

一開始神童說話時 李晟敏超近距離的跟他對看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 (00:36)

神童不會想親下去咩?(只有你想親吧......)

然後關心神童的手臂的晟敏 兩位親辜真的很好感情!!! (3:34)

崔畫報一唱歌 全部成員崩潰XDD 最大反應的就是曹圭賢!!! (9:28)

但其實這一段.....是曹圭賢的戲啦 @"@

「我給你說個秘密啊…」

最初還講不出口 說了句「我是圭賢」 然後被吐糟笨蛋XD

「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全場ELF一致昏倒!!!!!!!! (11:16)

我承認.....看著螢幕的曹圭這樣一說  我也瞬間尖叫也有短暫忘了李晟敏在哪裡了... (戳手指)

再看另一個版本 (羞)

 

就看到他欲語還休的樣子 好像鼓起很大勇氣才能說出口的那句「我喜歡你」

真的好可愛好甜蜜啊!!!!!!!!!!!!!!!!!!!

小亨利很可愛的跟媽媽妹妹說感謝了 看到他哭我也當場哭了 T^T (我就抓著桑大哭了...)

6年只見6次好可憐啊..... 超想媽媽的吧....

但叫ELF要聽媽媽話 只看1場不要看3場 是怎樣XDDDD

接著就是經過房門的梗啦XDDD 誰沒應亨利的門 誰看不見誰之類的

再一個角度看圭的我喜歡你XDD <~~~ 我好像掉進去了..... (漩渦)

 

不是啦!!! 我是因為看到李晟敏聽到現場「笨蛋!笨蛋!」時那個起哄的反應啦!! (4:28)

然後他跟神童就整個環節都轉那個粉紅色物體.. (9:16) 聽說是塑膠兒童玩具啦...但我怎麼看怎麼像塑膠老鼠 = =

周覓一唱歌 全體人員散開.... 童敏還是活在自己世界裡... (12:42 和 14:38) 玩得不亦樂乎嘛!! 

812 by wb 小萌de旭妃  

精彩環節 一幕接一幕!!! 我們現在要量身高!!

 

一開始說要量身高然後迅速脫下鞋子的有圭賢、始源、強仁、神童 <~~ 就是高個子組啦XDDD

然後面容僵硬的有厲旭赫宰 (貌似東海晟敏應該也面容崩潰了吧,只是拍不到XDD)

厲旭跑去排隊時 還硬要擠在赫海中間XDD 是自己比海高的意思嗎?

最後那個海敏旭與周覓的對比實在太!好!笑!了!

厲旭那個小鳥依人 圭賢還拿白毛巾當背景 還用手比差那~~麼遠!! 圭是壞人XDDD

 

在大家都脫鞋子以後 李晟敏還是抱著手臂當個路人 (2:37)

究竟是他不想加入 還是覺得這真的太好笑XDD

神童好神!!! 他穿厲旭的鞋子跟周覓比高!!! 大家都壞人!!! (2:43)

 

--------------------------來看看帥氣的亨利的分隔線------------------------------------

 

812這場亨利的<<TRAP>>開始之前還有一小段小提琴SOLO 好好聽!! 帥氣的咧!!

 

最後是大斌哥的FAREWELL DANCE

 

看著圭賢那一身的藍色彩帶 我們晟敏也學起來 就....綁得比某圭帥氣多了 (圭︰.......你瘋了嗎?)

跟舞者們打招呼的方式好特別啊 (偷笑) (2:03 和 2:11) 強仁也是這樣打招呼的耶XDD (2:14)

童敏MOMENT (2:19) 牽手 拍拍受傷的童童肩膊

拇指吻時間︰看到童童受傷到臉都皺成一團好心疼啊.... (2:29) 希望大家都健康的... 早日康復!!

 

--------------------------------補充一下沒影片的回憶的分隔線----------------------------------

 

強仁這次也有加分  但覺得他還是需要多一點點時間去適應回到SJ的生活啦

有一次他嘗試像東海一樣跳上第一排座位前的位置

誰知道 他一跳上來 飯們都瘋了的往下衝 

他被嚇倒 立即跳回去了... 

我看對面李東海站在第一排前都是任意被摸(誤)的啊~~

 

最後繞場感謝歌迷的時間 紫2B區的我們都好傷心 

因為他們都一列的從搖A跟搖B的花道走過去 完完全全忽視了紫2B前的花道

只有強仁 東海 有刻意的走回來跟我們SAY GOODBYE

強仁那個真誠的鞠躬真的分數直線飆升!!!!

 

-----------------------------後記中的後記的分隔線-------------------------------------

 

敏的站位基本上都在B區跟D區那邊...簡單來說 就是在我的對面

整場我只看到一次怱怱走過的敏 (大哭) 

是不是因為人少了 所以走住也沒以前那麼均勻了....?

所以在這邊還是奉勸敏飯們如果站搖區 一定要買B或者C然後才是D跟A的票

如果是坐的 絕對要買舞台看出來左邊的坐位啊....

 

個人感覺而言 總覺得SS4比SS5好看 在歌曲編排 VCR安排 和站位都比較好

這次的VCR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 也跟接下來的歌曲沒有多大連繫

導致於我完全記不起來那一首歌曲是接那一個VCR的....

但台灣場的應援補足了這些 讓我有這一次難忘的五巡 謝謝台灣妹 (心)

 

番外︰

有朋友有上曹爸爸的韓文班 最後一天的上午曹爸爸威迫利誘的想知道應援內容

真的好好笑 還說自己要回韓國不能看甚麼的 

還關門叫學生們告訴他XDDDD

面對說不知道的飯 曹爸爸還裝生氣 說自己也要考慮一下 真的太可愛啦!!

 

終於寫完!!! (呼) 可以休息囉.... (奔到床上)

送上敏飛鴻挑擔挑作結吧!!

812byWBHelloSh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