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除了李晟敏之外 讓我有多看兩眼的是 順毛源!!!!

 810 siwon  

他居然把瀏海都放下來了耶~ 整個有變得比較像弟弟了 (笑) 不過我是有點看不慣啦

後來他還是有把瀏海放回去(?)

然後這場畫報崔很活躍的說話

好像SUJU的成員介紹和跟飯的對話也是亮(笑)點處處啊~~~

崔始源問「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嗎?

全場飯很默契的答︰「不知道那個氣勢 XDD

然後崔畫報先生這天的對話主要是「怎麼辦」跟「沒辦法

明明打噴嚏是厲旭 赫宰還是被罵了啊XDD 看得出來平時誰常被欺負!

 

 

因為腹黑忙內 藝聲又中箭了

圭︰「你們想藝聲嗎?知道藝聲嗎?他是誰XDDD

畫報崔裝大雲的小手和說話真的有像 科科~ 

然後赫宰的脫衣秀XDD 隊友也太好心 一直唱歌讓他脫 (大笑)

 

看到了香港場沒有的KRY的<<墨紙>>合唱

老實說 我沒有特別喜歡大雲 但看到這時空交錯仿如隔世的世紀大合唱(我誇張了....)

我居然也飆淚啦....... 我還是一個人在搖D飆的淚耶!!!! 有夠糗的....

 

但VCR也搞得有點OVER了吧 整個像「永遠懷念金鐘雲」的FU (大吉利是!!!)

隔空合唱是很好聽...但還是不要那麼煽情吧 在搖區一個人哭的ELF傷不起... <~~ 就是說我啦...

 

===========來看看小亨利的分隔線==============

 

小亨利的<<TRAP>>可以看到現場我也很歡喜~ 當然有曹圭的FEATURING也是很大的亮點

因為我要盯著某圭有沒有掉手帕 曹圭果然沒讓我失望XDDD (圭︰....................)

某圭凸搥請由3:21開始觀看XDDD

 

曹爸爸也來了....但當成員CUE他時

飯的「回家了」真的笑瘋了我 整個無奈樣子的曹圭XDDDD

然後曹爸韓文班也成為了一個梗了耶XDDD

腋下」的意思是甚麼?XDDD

 

我也想問 小旭「沒有毛」你真的知道是啥意思咩....?一.一 (汗)

這是甚麼偶像啊!!!! XDDD

<<MARRY YOU>>的應援之後 李赫宰的抱怨連連超有趣

現場看那個ㅋㅋㅋ 舞動得多歡樂XDDD 李赫宰差點被氣死XDDD

 

============帥氣的強仁@"@捧面的分隔線===============

 

強仁這次也煞到我了 香港場已經被他的狸貓笑擊中

這次也不例外... 瘦了的強仁 當完兵回來的強仁 溫柔的強仁 好吸引!!!

810 kangin  

最後搖D有ELF高舉回應赫宰要大家不要外遇的長長的紙牌

完全的內容我是忘了(因為是韓文@.@) 但他們最好都有看到 好像還有唸出來了

那兩位妹子完全是開心的要飆淚了 舉那麼辛苦的真的值得了!!

 

-----------------------終於寫完810的分隔線----------------------

 

一個人看完搖D後我都要散架了 我真的老了...

然後老少年也是老了 舞蹈甚麼的都沒那麼用力了XDDD

但ROCKSTAR還是讓人覺得他們還抓得住青春的尾巴 (噗)

這次沒有全勤的我 決定第二天要休息一下下

所以....... 下一篇是812 的囉~ 先休息....

(所有圖片均自網上或微博所得,若不能轉貼,請告知,定必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