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有關於出道前片段的預告片段

看到赫宰和銀赫一起共舞....心裡實在很感慨

已經過了....十年有多了吧?

這樣回頭一看

他們的淚水和汗水交織出的成績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知會否看到出道前的晟敏呢??(期待中)

====================================================

SM entertainment拍的電影

說是旗下明星歌手的紀錄片

我可以期待SUJU有蠻大的篇幅嗎?

很喜歡晟敏這個頭

說話也那~~~~~~麼可愛~的聲音

看到敏的笑容就治癒了

溫流也好可愛啊~~

基本上廣告宣傳用的都是SORRY SORRY的音樂

誰是韓流中心大家都知道了吧?

把晟敏抱起的AMBER (拇指)

好厲害~

我覺得我也可以XDDD

===========================================================

SUJU版本的宣傳海報公開!!

海報上的句子都很有意思哦~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3 

到了四十歲也想繼續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 到了你們四十歲也會去看你們的演唱會的!!! 

話說敏敏這張照片好好看~~ 秒殺> <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7

雖然13個人是一個團體但是說實話團體生活真的很困難

<<< 這個絕對像是曹圭會說出口的話...但海報上的PURE....有點不配XDDD

這張曹圭賢好瘦啊...........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2

媽媽 我和SM簽約了

<<< 對你來說能和SM簽約可能是一個奇蹟,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幸運
      謝謝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3個不同SOLO不是說假的!! 都很棒!

神童現在比這張更瘦了....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1

其他的出路從來都沒有想過

<<< 唱歌很棒的大云 真的幸好沒有到其他的「出路」否則我們聽不到那麼悅耳的聲音了!!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 

擁有了特別名字的瞬間也會變得特別吧

<<< 擁有特別的名字的特別的隊長 繼續帶領這群弟弟走遍全世界吧 (可以在香港停留一下嗎?一.一)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4

即使四分鐘內我的份量只有十秒 也會為了那十秒付出一切

只要登上舞台我就會忘掉所有的一切

<<< DANCING MACHINE 李赫宰!!!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5

偶像的壽命是五年? 但是我覺得我會成為大腕

<<< 你們已經是韓流中心的STAR了!!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8

不管有沒有攝影機 我都是完全一樣的

<<< 我不能同意更多XDDDDDDD

120414 I AM Twitter更新1P[iam_movie]-6    

 我們之間也會有微妙的競爭

<<< 但你們也是最好的兄弟吧?

==================================================

期待電影上映 終於香港也有份了!!!

舞台上的你們

舞台下的你們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