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管頻道上看到這次節目的720P版本

忍不住在這邊貼一下好了

Memories也是一首我蠻喜歡的歌

沒細讀過歌詞

但聽起來蠻悲傷的感覺

這次的舞台背景是有著大大小小的相框

不斷播放著SJ成員的相片

是要表現「記憶」這個主題吧

Sorry Sorry ....

只想說最後用腳跺地的曹圭賢....

讓我想起秘密花園的吉羅琳XDDD

Superman 和 Mr. Simple

這不是四巡的表演嗎?XDD

然後我真心想跟攝影師大哥說

我不介意看到現場妹子的興奮樣子

但......在你狂拍的程度下...

我覺得我看妹子的樣子比看SJ還清楚啊....

尤其是明明是晟敏SOLO的地方....我就一直在看越南妹子....

曹圭賢完全又是放空狀態XDDD 外加雙手叉腰

然後晟敏在中間左右搖晃和揮手好可愛 (心心眼)

最後又是只剩下SJ大暖男們(但只有7個...誰走回後台了?XD)的90度鞠躬

李晟敏又是第一個想走回後台的人...

甚麼時候會有這麼一個韓國香港音樂節....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