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要來打遲來的後記了

想了好一下子要不要打呢....反正內容跟首爾場也差不多

但對於我這種還是喜歡把東西記下來的回憶控<--- 是跟年紀有關係吧!(哭奔)

還是一字一字打下來了。。。

==============後記終於開始的分隔線==============

Photo_12_2_29_21_15_09  

(這張是舊的海報啦...因為後來加場了...)  

由一開始傳來惡耗(?)香港辦不了四巡要移師到澳門

到苦惱如何買票訂酒店買船飛的痛苦人生

再加上星期五加場的消息

至真正請了半天假和友人乘著船飄洋過海到澳門

一切都像發了一場夢似的Photobucket

票也未到手 真的心裡有一點不踏實 > <

終於拿到票~ 戴上手環~ 往搖滾A區走進去

一進場 看到場地大小...心裡涼了一截

這個搖滾區的大小....有沒有台灣場的1/3???

然後再看看人數......也太少了吧....圍欄共圍了一圈人而己Photobucket

因為是「王」字台 所以看台那邊的欄桿都沒甚麼人在站

大家都堆在右上跟左下角的地方了吧

原定8pm開場的演唱會 也還是比原訂時間延遲開始

終於在大家的尖叫聲中播了開場的VCR了!!!! (尖叫)

九個SUPERMAN升上舞台時有尖叫聲

但兩天比較起來 很明顯10日的是比較正常的聲量

9日的很多都是送票的吧

寶藍海也是在第二天才真的看到

第一天零零落落的 看得我心也酸....

(私心貼上自己喜歡的OPERA)

澳門場開場的服裝是換季了吧

和上次在首爾場不同了

敏敏衣服很好看好帥 (大心)

4beeb8f0tw1dqy9o3n5vfj    

因為場地太小 所以舞台離我們都很近

當那個移動舞台往小舞台駛去時

在坑中的飯基本上是抬頭直線看他們飄過的

這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11  

:::碎碎唸:::

站在A區的我 中途還是有空看向最接近的坐席

頭6行的觀眾居然只有2枝手燈 (?!)

我整個完全被激怒了!!!Photobucket

澳門主辦真的也太差勁了吧?

票賣得急 手燈也沒貨在賣 說好的手指燈完全不見蹤影

送VIP票 最後就是這些不知道來幹嘛的人 (!!)

後來聽說原來是A區人比較少

我想說的是 當我在忙碌追著李晟敏的身影跑時

後面有很多來打醬油 站著在三兩聊天的人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如果沒興趣請離開

不要阻礙真心想CON真金白銀辛苦找票的飯們!!!

:::碎碎唸完畢:::

因為場地裝置不同 我還以為沒有送貨環節了

誰知還是有工作人員把「運貨車」推出來

然後!!! 晟敏 跟 厲旭 要準備站上車從A區和坐席中間運到C區去了

看過首爾場 知道有這幕 我不理三七二十一

飛奔到台前看著敏敏上車 跟他揮手(跟應援扇)

然後!!! 敏敏看到我和我朋友(和我的應援扇吧) 並跟我們揮手!!!!!!!!

我很確定是因為身邊一大片都沒有人耶 (可想而知人數少得如此可憐....)

興奮得很的我只懂一直尖叫!!!

然後下個步驟(還步驟咧XDD)就是衝到旁邊的欄位準備看敏敏飄過去了!!

移動中的敏敏也有向坑裡的我們揮手哦^o^

========================================

這次澳門場跟首爾場大同小異 只是有些solo不同了

敏敏獨唱的물들어沒有了 換來的是台灣場首演的One in a Million

平心而論 我還是更喜歡站著靜靜地把歌唱出來的敏敏

那個聲音和感情真的讓人很感動

但能在這一場看到不一樣的敏敏的solo

我也甘心了....

 

最後那個被推開然後壞壞的笑容 (昏倒)

然後像CIA一般的大家也知道也看到最後真的親到了在DANCER姐姐的臉上了 > <

8  

神童也是新SOLO!!!

TROUBLE MAKER + BUBBLE POP

超HIGH的啊!!! 一直在BUBBLE BUBBLE BUBBLE POP~ BUBBLE BUBBLE POP POP!!

激光舞甚麼的超帥!!! 

藝聲這次的歌曲跟首爾場的也不一樣

這次是帶點激動悲愴的「只要一天」(武士白冬秀OST)

這兩天看下來 他好像心情不大好(?) 唱這首眼淚都好像盈在眼眶裡似的

但他的聲音也真的沒話說 超級好聽 也超級有感情

小亨利在第二天唱了一小段的告白的SOLO哦!!還是自彈自唱版

超驚喜~ 也很好聽!! 拉小提琴超棒的!!!Photobucket

 其他成員︰

曹圭賢也唱了聽海 還有說中文

但跟台灣場應該一樣就不多說了

東海唱了華麗的挑戰的主題曲 好像叫「這是愛」?

李赫宰又是要當四大天王

厲旭SOLO時好像多了一頂帽子

周覓完場時有說其實想練廣東歌但因病作罷

如果真的唱廣東話應該會全場沸騰的

始源也是和教友弟兄一起組BAND

特隊也是站在運貨車上拋花

說到拋花 我就親眼目睹差點因為搶花而倒下的人牆

超恐怖的...大家還是要小心安全為上啦....

==================================

明明沒有很多東西要寫的....但為甚麼寫下來那~~~麼長...

那其他的下一篇再寫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