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特上發佈了自己戴上新眼鏡的人

晚上就大搖大擺的戴著它走進直播室了~

我看了好幾次 還是搞不懂

這幅眼鏡有哪處是fashionista的fu?! 然後那頂帽子....

應該是我本人沒有fashion sense....一定是這樣 一.一
(因為我覺得眼鏡很像實驗室用的護眼鏡啊....)

那件外套....... 一.一 曹圭..... 共用衣櫃甚麼的... (無視)

120221a

賣萌可恥!!!!

很少看到他哭

最後竟然看到他在抹眼淚了...

但亮點是...

原來眼鏡只有框架,沒有鏡片?!?!!!!!

120221b

-------------------------------------兩天不同的飯拍的分隔線-------------------------------------------

常常看到他不經意的看著鏡頭

很佩服拿著攝錄機的飯居然沒有昏倒或手抖啊....

那個搖晃身體的 - -

然後看到的心口真的越來越厚實了.....

然後我想問有沒有看到他拿著電話玩遊戲的畫面知道是哪個遊戲?

我也要跟敏敏玩一樣的遊戲啦啦啦啦啦 (大叫)

120220a

1:13 那個側面 好萌>3< 好想吻一口!!! >///<

最後那個笑聲..... 我嫌棄你!! 李晟敏....

但我還是一樣愛你啦 > <

120220b  

 

(以上動圖均製作自所貼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