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 這次我看了兩場

原本計劃是兩場都站內場的 但陰差陽錯之下

第2天由原本站A坑的計劃變成坐在二層第1行

也因為如此 我竟然摸到由運貨車運過來的曹圭的手

說起來他的手真的很滑....是因為在家都不用做家務吧... (馳名的漢江拉麵....)

然後運貨車把我親愛的敏敏運到對面去了Photobucket

我要換人啊!! 把始源換走嘛....把賢敏運過來嘛.... > <

==============真的開始中篇之一的分隔線==============

接續是SOLO曲演出 因為有私心 所以次序不是跟大會的安排啊XDDD

晟敏的물들어 

這首歌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大叫回音中)

本來是不認識這首歌的 晟敏唱的是我第一次聽到

但第一天聽的時候我便已醉倒了Photobucket

運氣聲線感情語氣接近無瑕了吧 <---- 我承認有溺愛成分XDDD

但除了最後一句 我真的有聽CD的感覺 實在太好聽 (然後寫文時又在不停REPEAT中XDD)

這個視頻最妙的是最後有TAKE到屏幕上的大頭敏

表情管理從來不夠(還是沒有?!一.一)的晟敏 又是表情猙獰(X)投入(O)地演唱這首歌

唱到「心臟」時拍著自己的心口那個動作帥翻了!!!(然後大半夜...我又做動圖了...)

 minsolo1.gif  

(影片來自)

最後唱完那個平靜了再給個淺笑 那個叫傾國傾城我要直接昏倒了我~~~~~~~~~~Photobucket

minsolo2.gif  

(影片來自)

淡淡的 靜靜的 用淺笑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 怎麼詩意了...= =

但感覺是音樂劇應該有幫助到晟敏的進步

這把聲音讓我想起敏丹尼爾 中氣十足 厚實的聲音

那一聲拉長的高音 實在太棒

那天回家後就一直播飯拍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怎麼那麼好聽!!!

然後我下了兩天的音頻....每天聽他十數遍這樣Photobucket

 

圭賢的 Isn't she lovely

是鋼琴跟口琴的演奏 再加上唱歌的一個表演

經過兩天的觀察 鋼琴跟口琴應該是....預先錄好的XDDD

彈彈鋼琴換上口琴之前明明雙手離開了鍵盤

但鋼琴聲沒奱過啊....Photobucket

然後口琴零失誤實在太有可疑!! (圭︰你有意見嗎...?!)

但這個表演還蠻好看的

除了敏的聲音 曹圭的聲音是我在成員中第二喜歡的

然後中間有一段視頻是另一個圭賢出現在VCR跟現場的圭賢說了些甚麼之類的 <--- 韓文無能...

就有笨笨的感覺 所以蠻好笑的XDDD

 

HENRY的Baby Baby

其實在台北場三巡已聽過一次 所以也沒特別大感覺

只是這次有AMBER一起RAP 有一點新鮮感 然後AMBER真的帥!!

 

赫宰的What's My Name

就連同行的赫飯也覺得這次赫宰的SOLO看得出來準備不足

大概是和三巡時的DOWN相比 這次比較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吧

所以比上次來說有一點點失色

 

厲旭的Move Like Jagger

這個實在是很破格的表演!!! 看到厲旭把衣服撩起露腹股時 我真的忍不住想起三巡的敏敏SOLO

當然我沒有被殺到 但看到厲旭這個SOLO我還是有目瞪口呆了一下

然後舞蹈姐姐又是給他腹肌摸了好一陣子 我又想起敏敏心口那4個舞蹈員的手 > <

 

利特的She

看我結時已經看過這個...所以感覺有點...執二攤 = =

應該也是對咀型的歌唱 (?)

然後飛到觀眾席那一幕有驚險到 他根本未坐好

椅子便飛似的開動 幸好有安全帶 但也感覺他平衡不了

一切安全至上好不好....

然後第2場未開場金素拉進場已經引起哄動

果然這個環節是為我結拍攝的啊....還送戒指咧....全場陷入瘋狂尖叫...

 

神童的Twinkle Twinkle(Remix)

神童這個SOLO有10000個帥!!!!!!!!!! (讚)

其實之前也在水管裡看過神童公司的宣傳片段 這次現場看有震撼到

但一開場的那個閃光眼鏡....我真的無法不想起無法無天的羅小豬啊.... XDDD

神童終於有自己的SOLO 好感動!!! 所以也不吝嗇的為神童尖叫了

然後全場一起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好HIGH XDDD

 

周覓的BECAUSE OF YOU

周覓是有一定的唱歌實力的 所以唱這歌也是動聽

但我想說的是第二場當我是坐看台時 一到周覓的時間

有一大班人從自己座位往出口衝去時 還是有替周覓心酸一下...

這就是大家覺得的「上廁所時間」 唉 我還是覺得要尊重表演者一下啦

想像他在台上看著台下的移動 應該在心裡有流淚吧....

 

藝聲的Kiss Me

這首歌好甜蜜喔 我記得藝聲好像是拿著一枝花(?)還甚麼的在全場走動唱歌

藝聲的歌聲很好聽是無可置疑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曹圭的)

 

始源的Your Grace is Enough with Jason Ma

 這個....才是我比較放空的時候

其實是始源跟教會的弟兄(?)一起以組BAND的形式唱福音歌吧

就...這樣 = =

赫海的떴다 오빠 (我....原來忘了這個solo)

一開始是李東海的vcr

然後一身紅色的東海出場 接著有一身黃色的赫宰

(wb稱為蕃茄炒雞蛋XDDD)

這首歌蠻有趣的 是懷舊fu 然後有那些很油的梳頭動作之類

我以為是舊歌翻唱(?) 但好像李赫海要出雙人組合的數碼單曲了

也是大家無論年齡可以大聲喊他們오빠(obba)的一首歌了....

 =================小總結的分隔線=================

這次大家的SOLO看下來 我是有點不忿的

每個人的SOLO總是有花巧的配置

厲旭跳舞利特飛天撒花圭賢口琴藝聲拿花巡迴始源組BAND神童大堆頭跳舞東海有影片赫宰跳舞

但只有敏敏的SOLO是靜靜的站在主舞台

也沒離開過 把歌唱一次

當然那個表演我是很喜歡的 因為真的唱得很好很好

好得讓人有想落淚的衝動

好得讓我看清了這個作為一個歌手的李晟敏

只是當與別人比較 我心裡還是有一點不平衡

怎麼大家都有那麼多資源放在他們身上

敏敏有的只有十個八個燈籠在背景像鬼火(?!)般飄來飄去....

也許 這是敏敏的要求

因為他的武器就是他的聲音他的歌聲

不想亦不需要其他多餘的東西 分散了我們對他歌聲的專注力

我想 沒甚麼的 因為這樣 才能讓全場聽到認識歌手李晟敏。

這就是我喜歡的 李晟敏。

(不好意思 只是我一點意見 也許你並不認同

但我絕對沒有眨低任何人之意 請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