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2011

第二輪造型公佈(?!)

696ae9bbtw1djmlr6t3a7j.jpg  

1. 李東海終於感受到炎熱的天氣,把皮草給脫了...所以洞洞裝跟敏敏是同一系列的嗎?

2. 希澈....乳牛帽我是想起二巡的敏敏....

3. 選相片的是曹圭的ANTI?! 這張照片也太.....醜了吧 = = 那個人中深得....大雲應該有點蠢蠢欲動...?!

4. 利特...頭髮...網襪/褲(?!) ... 我不願傷害他太深...PASS

5. 神童好帥喔!!!! 拍得又瘦又帥氣!! 大發喔!!

6. 始源... >///< 褲不用那麼低腰吧?到底要怎麼練才能這樣子?李晟敏曾經也知道這個方法... (遠目)

7. 藝聲...那件外套是只有一半的嗎?大雲拍得蠻不錯~ 側臉很好看

8. 赫宰...你的眼睛去哪了?那些紋身我不大喜歡,但手指甲上的一些小DETAILS有驚喜到

9. 厲旭!! 果然!!沒有拍到膝蓋以下的雞毛撢子跟小腿,一切就變得帥氣很多!!但....那頂是太完美裡的雪山飛狐帽子嗎?(所以是混(亂)搭風持續嗎...

10. 晟敏!!! 超級無敵帥!!! 超愛這個表情!!

微博有六人的新一輯的造型公佈了~ 但(因為我太懶...)找不到原圖及出處...

所以就先貼圭敏的吧!!

Min2  

敏敏這個pose真的是.....好誘人啦 > v <

好帥!!!!!!!!!!!!!!!!!! (尖叫)Photobucket

所以是唱片內頁照嗎?(猜測)

然後........

Kyu2  

曹圭賢....你的臉也太臭了吧 Photobucket

是誰欠了你錢還沒有還是吧?

草圭的照片似乎第一波比較好看....

(是因為沒看到眼睛的關係嗎??)(圭︰瞪!!!!!)

28/7/2011

Album  

我只是想說

我不喜歡這個封面!!!Photobucket

有人說這是個馬戲團的主題....

也蠻像的 色彩繽粉甚麼的

如果拿著這個回家的話.......阿崔穿這樣站在中間

我怕媽媽以為我買了甚麼DVD回家了耶......

但敏敏去哪了?差點就看不見啊!!!!!!!

封面設計是誰?!我又要帶汽油去首爾了嗎???Photobucket

-------------------------------------------------------------------------------------

期待很久的五輯終於慢慢看到輪廓了...

27/7/2011

第十個公開造型 - 金希澈

Hee  

金希澈西......你怎麼那麼正常???

說好的馬澈呢???Photobucket 騙人騙人!!!

 

所以這是鬼太郎卧底魔術師??

那槍袋也太明顯了吧?每個人都知道你是魔術師了!

這樣最後一個出來是那~~~~麼的正常的原因是.....

Photobucket啊!!!! 我知道了!!!

就是要點明主題啊!! 你們看~~ 寫著Mr. Simple!!!

就是指他吧!!! 還有很樸素的李赫宰!!!

用心良苦呀!! 首尾呼應呀!! SM!!!!Photobucket

但我明明就很期待希大的破格造型的說.......有點小失望.....

是蠻帥的...但是我要破格希大啊!! 這也太SAFE了吧?!

要不像崔始源!! 要不像朴利特...um....算了...像藝聲也好呀!!! (利特︰Photobucket)

可能爆點......是在比崔始源的補更短的短褲???<<<還是算了,我沒有很想看Photobucket

所以十個造型的公開就在簡單先生金希澈之下結束了.........

----------------------------------------------------------------

第九個公開造型 - 崔始源

Won    

我的媽呀!!!!!!!!!!!!Photobucket

這也太誇張了吧???

這是一個大半夜已經睡下但有朋友呼喚所以趕忙下樓忘了套上運動褲的就踢球去又喜歡擺畫報姿勢的男人呀!!

踢球就該穿運動褲啊!! 幹嘛大半夜的穿著內褲去球場啊???

這個造型師也太了解阿崔的心意了吧???

被朴利特露的還更多......

只是拍個造型照也這麼......Photobucket

這是要人怎麼活.....

根本是CK的內褲廣告啊!!!!!!!!!!!!

但看到第九張 我想說 朴利特真的完完全全成為犠牲品了.....

(因為我覺得希澈絕對不會讓自己淪落到像朴利特一樣的命運......)

然後有如FBI還CSI一樣的飯們找到李晟敏穿的就是一條短褲!!!!!!!!

又是短褲!!!!!!!!!!

9f54390.jpg  

所以這一輯的造型就是一起穿著泳褲走在街上隨時準備好游泳去吧???

(阿崔那條根本是內褲吧!!!)Photobucket

幸好敏敏的褲子也蠻好看的....

求SM提供下半身照片!!!Photobucket

26/7/2011

第八個公開造型 - 金鐘雲

Woon  

終於到大雲哥了!!!

所以是CP順序?!

所以大雲哥的主題是︰粉紅豹?!(那修長的身型真的有像@@)

200851215925262_2.jpg    (原來粉紅豹身上沒豹紋....)

大雲的眼妝蠻好看~ 臉也拍得好小

只是那頂淑女帽 加 圍巾 加 耍帥的外套 附上粉紅豹紋的衣服...Photobucket

我想 是我不懂FASHION 不懂欣賞這次造型的精妙之處吧...

左手的手鐲是圭賢右手上的那一隻吧....

然後右手的手套是厲旭也帶著的那一隻?

只能說SM真的很節儉....

啊!!!! 剛又去看了一次.....李東海左邊肩膊上的麻繩不是朴特身上繞著的那幾條吧?!

這......好物盡其用啊!!!Photobucket

25/7/2011

第七個公開造型 - 金厲旭

Wook  

正當大家上午看不到圖,盛傳因始源祖母喪禮而暫停一天 (RIP)

下午忽然就被這個泳褲厲旭造型轟炸了....

第一眼看到 我實在忍不住大爆笑了!!!Photobucket

說實在這個小旭實在拍得有夠高(小旭應該很高興吧?)

而且只看上半身的話,還真的蠻帥蠻破格的!!

但只要將目光移至下半身的話..........

天啊!!!!!!

那條薯條泳褲!!!

那兩條七彩羽毛!!!

這究竟是甚麼造型?????Photobucket

而且那條薯條泳褲.....原來還有薯條泳衣...

a0b5930.jpg  

所以旭飯要忙著搶貨吧??

其實還有薯條外套...有興趣的...自己搜尋一下吧。

看了七個造型........我想請問SM究竟是次風格主題是甚麼???

我只看得到彩色 和 誇張 這個主題..... 還有一點南美的感覺

如果主打曲是十個小少年戴著墨西哥帽 拿著搖鼓出來載歌載舞 我不會訝異

Photobucket

24/7/2011

第六個公開造型 - 李晟敏

Sungmin  

天啊!!!!!!!!! 當大家都在疑惑究竟昨天發了兩張後,今天還會不會公開造型照時

李晟敏的造型照終於出來了!!!!!!!!

而且還應該可以被算在「正常」的組別!!!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撒花撒花再撒花!!!

 沒有螢光綠頭髮!! 沒有七彩麻繩!!

是超級無敵十分非常漂亮的側面敏!!!!!!!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洞洞裝 加 透視外套 也太誘惑了吧Photobucket

其實一看上去發現跟童童的造型有點相近

例如眼睛下方一抹黃色 (印第安人童的族人???)

褲頭插著的那一柄手槍 (那個位置實在有點詭異...)

也跟童童相呼應耶....

但擦了黃色甲油的指甲 (我也要一起擦XDDD)

又跟曹十三有關聯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

我第一眼看到敏敏的造型時  直覺覺得這身打扮是跟曹十三配襯了....(隊長別打我...)

反正我是已經放下了心頭的大石!!!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等待相片了~~~ Photobucket

23/7/2011

第四及五個公開造型 - 申東熙 及 曹圭賢

Dong

神童這個造型 -- 有帥喔!!!

看看那個臉~ 小多了!! (我也需要這個造型啦!!!<<<大面人吶喊中)Photobucket

但那個英國淑女帽 配 印第安人眼妝 加 蔡依林牌007手槍

實在是個奇怪的組合

可是相比起赫特(尤其是利特...) 童童絕對是正常的一個~~

但....最正常的地位....被上載錯誤的曹圭圭奪去了!!

 

Kyu   

如MINI隊長所說...真的很閃弟的感覺哦......

但看這幅相片是我的第一焦點是落在某圭的........腋下

聽說曹圭這幅是上載錯誤了

原本在公佈了神童的造型照後

工作人員錯手在官網上載了曹圭的照片

之後曾一度收回 但網路的強大 大概那照片已經繞地球轉了數圈了吧?

所以官網放棄了 再度上載曹圭圭的照片

打這麼落落長的一大篇是想說....這不會是沒修完的腋毛照吧?!Photobucket

如果是的話,曹圭你也太衰了!!!

但無可否認....在造型照來說  暫時曹圭圭大勝!!!

看著他的帽子  很想唱少時的GENIE XDDDD

又一次大喊︰「SM啊!請給我一個正常的敏敏....」Photobucket

22/7/2011

第三個公開造型 - 朴利特

Teuk  

這是甚麼??????????????

Photobucket

根本就是一個很怕冷有腰痛喜歡跳繩的南美洲黑幫大哥吧!!!

完全接受不能......

那個安全帽般的...髮片嗎?

究竟cody怎麼了???

我真的越來越害怕看到敏敏的造型了.................

 

根據赫海特的排列方法...

所以是會隔兩天給我們一次大衝擊嗎....?

[第二輪衝擊之更新]

朴利特穿的..........是網襪加小褲褲???????????

不是吧?怎麼了?CODY怎麼了?這個世界怎麼了?Photobucket

21/7/2011

第二個公開造型 - 李東海

Hae  

第一個反應是 -- 這不是不破海嗎?Photobucket

所以是忙著拍劇所以也懶得換造型就以一身不破海的戲服拍宣傳照的戲碼嗎?(誤)

這個造型的震撼度遠低於赫宰的

然後那些甚麼紋身皇冠的也沒有在東海身上出現

所以........

我還是搞不懂究竟這次是走甚麼路線呀!!!! Photobucket

20/7/2011

今天公開的第一個造型 - 李赫宰

hyuk.jpg

說實在,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樣Photobucket

不知為甚麼我有看到自由女神像的感覺???

然後大紅色真的不大適合銀魚先生......

所以我們今次將會看到 「SJ 十色戰隊」嗎?

不要給我出現個綠色巨人李晟敏啊...................

(雖然我喜歡綠色.....)

 

受到這個造型公開衝擊,導致我一整天都心緒不寧,無心工作(<<<藉口 = =)

一天公開一個...到底等到甚麼時候到敏敏

真的很怕會被衝擊到倒地不起.....

 

這次是以皇冠為主軸嗎?

網站宣傳也是有一個大大皇冠

紅赫的感覺也有高貴(?)皇族(?)藍血的感覺

所以少年們由皇子進化到皇帝了嗎?

--------------------------------------------------------------------------

LOAD了十年的終於更新了的superjunior.smtown.com

351074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