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演員오진영推特更新(24/6/11)︰

看來我們人見人愛李晟敏真的殺到一票演員姐姐們了(偷笑),天生可愛帥氣集一身,「殺人於無形」就是這個狀況吧?XDDD

雖然不是由晟敏自己推,但能從其他人的推特cy中看到他開開心心的就夠了。希望他一個人在練習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這次的經驗。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老實說,不是李晟敏先生,而是......姐姐的好身裁XDDD 幸好晟敏在後方(拍心口) XDDD 甚麼也看不到吧?對吧?(拿刀)

所以昨天是高跟鞋,今天是貴妃睡姿,明天會是甚麼....?兩個人笑容目光一致....這兩位一起演戀人嗎....?

難道說丹尼爾醫生在劇裡是...................... (請自行用幻想的情況填寫空格) = =

 

yl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