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把喜歡的心情記下來,在仿如老人的記憶力中,把想記下的美好回憶寫下來。

還記得曾經不知Superjunior是誰的日子。
還記得只聽廣東歌和國語歌的日子。

從2010年5月開始,一切都改變了。
我去了報讀韓文課程(雖然韓文現在還不是普通的爛....)。
我開始每天晚上坐在電腦前或笑或感動或發花痴般坐到達宵達旦(好像現在這樣...)。
我到了台灣看了人生中的第一場SUPERSHOW(嚴格來說是3場SS3....)。
我每天打開MP3聽的都是SJ/SJM的歌(近來第一首必定是晟敏的可惜不是你...)。
我每天回家就是刷微博和推特(不只回家...是每分每秒都在更新動向....)。
我會不斷纏著朋友訴說我的SS3經歷,把李晟敏甚至其他成員介紹給他們聽。
我會重覆把同一視頻看十數次,為的就是再看那美麗的笑容,那令我感動的聲音。
我會在KTV中把明明不懂唱的韓文歌全點,只是為了看看那MV上的臉孔。
我會像傻瓜一樣把晟敏的歌聲剪貼在一起作鈴聲,為的只是能多點聽到他的聲音。
我會為了他的不在狀態而暗自心疼。

當然平凡如沙灘裡一粒沙子的我(體型絕對不像一.一),實在沒有甚麼可以做到。
但站在旁邊,暗暗地支持,也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

這個年紀才來「迷偶像」好像有點不像樣(圭︰太不像話了!!),但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喜歡的這一群傻瓜男生,他們有不同的才華,有堅毅不屈的努力,有孩子般的心,也有幫助別人的心。

喜歡,沒有理由。

因為值得。

 

SJ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全站熱搜

    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